橘子sherry

拖更小能手!!!想要评论和小心心T^T

官群的管理员就这么nb吗?!

微博群里关于疫情的造谣就可以随便讨论,管理员不阻止,就因为我说了句剧情水更新慢会容易流失粉丝群,就二话不说把我移出去了,一句解释也没有,私信一直不理我最后直接拉黑我!这事儿之前我一直觉得玄机过度重视画质无视剧本,我能理解可是我希望他能更好,但是这个管理员真的让我觉得官群里一句意见都不能有!!!必须都得给我舔,否则就给我滚!!!

因为被拉黑去找别的管理员询问,结果就是我提的意见不是意见,群里不能提不好的,只能说好的…我提意见是为了我喜欢的东西更好!在他们看来你提意见是为了搞破坏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4)